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什麼才是真正的友誼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什麼才是真正的友誼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朋友這個詞,不是嘴邊的一句"順口溜".有些朋友會是你人生的伴侶,讓你一生充滿信心充滿希望. 

  友誼最基本的不就是朋友之間互相信任嗎?連你最好的朋友都不信任,可以斷定你的好朋友一定不多(甚至沒有)更別說你的知心朋友了. 

  在我們班,發生了一些不太好的事情.這其中的原因就是不信任對方,還有一些同學用金錢來騙取對方那顆真心對她好的心,到了後來花瓶碎了,儘管粘好了,可是還是沒有新的花瓶那麼漂亮,不是嗎? 

  朋友就是朋友,絕沒有任何事能代替,絕沒有任何東西能形容——就是世界上所有的玫瑰,再加上世界上所有的花朵,也不能比擬友情的芬芳與美麗。

您正在瀏覽: 什麼才是真正的友誼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什麼才是真正的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