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或許,沒有真正的了解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或許,沒有真正的了解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人,相處久了的時候,總會摩擦出些矛盾!

  自己在書房寫寫字,好不容易,爭取到了屬於自己的時間,卻也不是自己的時間!

  一補水,媽媽讓自己去燒開,按照媽媽的去做了!但是,在其沸騰之時自己還在寫字,我想,妹妹剛剛好在那裡,可以看見水沸騰來的!於是乎,不管了,直接全心地投入自己的書法中!

  后,媽媽開始嘮叨,是否忘記了什麼事情,我說是補水的事吧,告訴其我認為有妹妹,所以就沒有去管了!結果被罵了好幾句!開始不斷地嘮叨,說是自己的事情,憑什麼讓別人管,一整天下來,都呆在電腦前,有件事情要做了,卻也做不好了!自己邊倒出燒開的補水,眼淚邊在掉!或許那是自己的眼淚,或許,那是太滾燙的補水蒸發后液化成的水吧!

  不是因為其他,而是感覺,這個世界上,或許真的沒有什麼真正的了解吧!如若媽媽了解我,或許就不會那樣說了吧!但是,其實自己也是沒有真正了解媽媽的,對吧,否則,我也不會寫下這篇文章了!

  是的,真心感覺,這個世界上沒有真正的了解!

  一整天在電腦前,我也沒有屬於我自己的時間,我想要離開,是媽媽叫着自己陪其逛逛淘寶的。也就一整天都在逛着淘寶!我想,這,也不是我所願啊!這,算是了解嗎?

  我想,書法,媽媽是懂得,她應該清楚,應該全身心地去投入,如若分心了,無法寫出什麼好的來的!但是,卻也讓自己脫開,故意讓自己去將補水倒開!或許吧!這個世界上並沒有真正的了解吧!沒有真正地善解人意吧!

  突然,不想讓自己那麼善解人意了!是媽媽告訴我,每個人都有難處的,能理解的就理解的!因此,自己總是如此地聽從,能理解就理解的話!

  如果真的要善解人意來,媽媽其實也並不是沒有理解自己i,只是,希望自己可以有責任心,只是希望自己可以承擔自己的事情罷了!但是,自己卻不想再次這麼善解人意了~!想起了媽媽之前同樣的境遇,自己也是收拾了又收拾!究竟,是要善解人意還是,要斤斤計較!

  是的,我告訴媽媽,因為我有正事得做,不可能說明明有人可以幫着弄,卻脫身出來弄!媽媽卻也硬道理太多,我什麼也回不上!

  或許吧,是自己不善解人意了!

  只是,世界上真的有所謂的了解嗎?就像文雪那篇文章,月亮只有一個!或許,我就是那月亮,而我周圍的人都是星星,沒有一個是真正了解我的人,他們,和自己不是同類!自己是月亮,他們是星星!根本沒有真正的了解!能了解一點,就算的上是知己了吧!

  月亮,相信有真正的了解嗎?

您正在瀏覽: 或許,沒有真正的了解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或許,沒有真正的了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