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世界上沒有真正的差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界上沒有真正的差生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隨着考試製時期的到來,一個詞就在學生和老師的心目中炸開了,那就是"差生",僅僅因為考試的成績,就可以決定一個人在班級中的地位,就可以給一個人定一個等第,這是不公平的. 

  一個人的誕生,上帝就幫他安排了屬性值,這裡加點,那裡就減點,一般人的屬性值是一樣的,那些善於學習的人,只是在智慧一欄中,多給了他幾個屬性值罷了,何必把它看的那麼重.而在體育上有擅長的人,上帝就會把智慧一欄中的屬性值讓給了體質. 

  如果一個人能在學習排名榜上穩居第一,那也是不足為奇的.可是有些人卻是沒有志氣,總是嘴邊掛這那個人的豐功偉績,把他的一些醜陋行為也當成英雄世界去宣揚,這樣的人,是不會把自己放在眼中的,他只看到自己的成績不如別人,也認定了,不去搏一搏,也許會成功的,雖然他不是名義上的差生,但我可以在他的志氣一欄里,打上不及格,他在志氣方面,就是差生. 

  可在其他方面,他可能會有一定的建樹,如體育方面,但他卻在看到眼前卧虎藏龍的體育界后,有沒有勇氣去參與,這又可以在他的勇氣一欄中打上不及格了。 

  他還可能在生活方面做得很好,可以把自己的生活方面安排的很好,這也是一個優等生的表現,洗衣、做飯、燒菜,他都能比別人做的好,有些大學生,上大學,竟然要保姆陪着,這與他相比,可以說他比有些大學生更加優秀呢! 

  上帝創造的屬性太多太多,似乎就是在鼓勵那些被定為“差生”的人,你不是差生啊! 

  世界上沒有差生,一個人是不可能做到十全十美,別老認為別人比你強。朋友們,努力起來吧!其實你很好的,只是你沒有發現而已,成功在於你的拼搏!

您正在瀏覽: 世界上沒有真正的差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界上沒有真正的差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