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沒有真正的藍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有真正的藍顏?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這個星期,有一個晚上,自己很放縱,想要給自己放鬆的時間,於是乎,那天晚上,我沒有再在睡前打開課外書看看。而是坐在床上跟宿舍的人暢談。

  他們有的在說,這個世界上根本就不存在對你沒有任何企圖的異性朋友。沒有真正的藍顏紅顏存在。我沒有說什麼。

  一個宿友突然問我說,我知道有誰喜歡我嗎?我說,怎麼可能會有哪個情商低的喜歡我呢!我情商那麼低,這是同桌說過的。我在說的同時,也有兩個宿友異口同聲地說:“多着呢。”哪個宿友說。其他人我就不知道,但是,我知道有一個,咱班的。好奇心就來了,哪個情商和自己一樣低的會喜歡自己這麼個情商直接為零的自己。她說了名字,我馬上反應說:你聽他們瞎bb了,他喜歡的是**(在這個學校,算是第二個要好的朋友),大家也都說,是啊,他不是喜歡我的那個第二要好的朋友嗎?

  我斜眼看了看自己的那個第二要好的朋友,看見他,正在很淡定的梳着頭髮,什麼也沒說,隔着一層帳篷,他的表情,我無法看的很清楚,但是,自己有點尷尬,雖然自己沒有當真。

  後來我風趣地說:他們說什麼你就信什麼啊。她說,不是啊,那是他最好的兄弟跟她說的這回事,說他已經不喜歡我的那個第二要好的朋友了,他的那個兄弟說,有種就當著全班的面向我表白,因此,這不會是假的。

  自己突然間地想起,和他的點滴,然後開始懷疑他們的前一個話題,難道是真的嗎?他們說,沒有真正的對你沒有任何企圖的男女朋友正常關係,每個對你好的異性,都是對你有着不一樣的感情的,否則,人家有女票男票可以管,哪有時間去理你啊!是真的嗎?才發現,這層關係,有點可怕,後來也不和好友提起,更不想在那第二要好的朋友面前說什麼。就當什麼也沒有發生過。

您正在瀏覽: 沒有真正的藍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有真正的藍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