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懷念小時候的鄰居情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懷念小時候的鄰居情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常言道,遠親不如近鄰,鄰近不如對門。很多時候,鄰居確實比遠親更親近。

  記得小的時候,誰家做個稀罕的吃的,都會給左鄰右舍的人送的嘗嘗。那種鄰裡間的走動,真的時刻透着濃濃的鄰居情。

  只是,大概是後來,自己一直在城裡住着。而如今又來到一個完全陌生的地方,總覺得鄰裡間的關係,遠不如自己小時候看到的那般親近。

  過年回來,蹭個鄰居家的無線網,第二天立馬給設置了限制。可以連接上,卻始終打不開。

  每當這個時候,我總是不知道該感謝高科技帶來的好處?還是覺得科技太發達了,也不是件好事。

  在這個高科技發達的今天,人與人之間的聯繫,更多的出現在手機上。而鄰裡間真正的走動,總感覺比之前少了許多。而鄰居情,也總感覺淡了許多。

  相比之下,自己還是比較懷念小時候看到的那種鄰居情。有什麼好東西,大家一起分享。而不像現在,誰的就是誰的,規劃的那麼清晰,明了。

  長大了,懂得了許多道理,遇到了好多情。卻始終還是懷念,小時候的那份鄰居情。

您正在瀏覽: 懷念小時候的鄰居情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懷念小時候的鄰居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