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懷念小時候的日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懷念小時候的日子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建三江分局勤得利小學五年級 馮晗

  現在,我已經是十二歲的大孩子了,可我還是很懷念小時候的日子。

  那時的我很調皮。

  四歲那年冬天,有一天爸爸用過家裡的小凳子,放在外面忘了拿進屋來。凳子上的霜凍得結成了冰,原來,我一直是坐這個凳子看電視的呀!

  為了去掉凳子上的冰,我回屋拿了一把鐵鍬,用力“咚咚咚”的敲打凳面。我使勁敲打了半天,冰終於被我給敲掉了,可真把我給累壞了。

  我美滋滋的把凳子搬到屋裡,開心地坐在凳子上看電視。好笑的是,當我站起來才發現,紅色的凳子面上傷痕纍纍,一條條淡白色深淺不一的傷痕呈現在凳子上,宛如水的波紋,真好玩兒!這就是我剛才“咚咚咚”敲的傑作呀!

  回家的爸爸看到這個面目全非的凳子,氣的本來想訓我一頓。可他知道了事情的經過,明白我把冰弄碎的目的,就高興地笑了。

  現在啊,我一看到那個“花臉”的紅凳子,我就想起了小時候給凳子除冰的那件事,那是多麼有趣啊!

  小時候的我,在玩耍中用心嘗試沒有做過的事情,也在嘗試中成長並增長了很多知識。小時候的我真像是天空中自由飛翔的小鳥、水裡活潑的游來游去的小魚兒、地上撒歡的小狗一樣——無憂無慮、天真快樂。

  唉,我可真懷念我小時候的日子呀!

  指導教師:侯建智

  2011年12月末

  的

您正在瀏覽: 懷念小時候的日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懷念小時候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