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珍珠鳥》有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珍珠鳥》有感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讀了《珍珠鳥》這篇文章,它是我感到無比讚歎與吃驚。這篇文章寫朋友送作者一對珍珠鳥,經過作者無微不至的悉心照料,竟使這種很怕人的鳥逐漸變得親近人,最最終與作者和諧相處。

  這篇文章引起了我的深思,珍珠鳥能從怕人逐漸變得信耐人。可以說明,人與動物是可以和諧相處的。然而,這些年來卻發生了無數人類捕殺動物·動物攻擊人類的事件。例如,旅行鴿的消失。

  旅行鴿曾今是地球上數量最多的鳥類。然而,人類卻因為它的肉食用起來非常鮮美,便喪心病狂地殘殺它們。那時,每天都有幾百萬隻旅行鴿被用火車送進城裡。就這樣,旅行鴿在短短五十年內絕種了。

  自私的人類,動物也是這個地球上的主人,它們也有在地球上自由自在、無憂無慮的生活權利,它們和人類的地位應該是平等的。人類不能太霸道了,只有人與動物和諧相處,才能創造出更美的世界。

  陝西省城固縣城關中學七年級四班六年級:張鈺婷

您正在瀏覽: 讀《珍珠鳥》有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珍珠鳥》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