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懷念小時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懷念小時候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小時候,而每個人的小時候都是不同的。比如說有些人小時候非常非常的調皮不聽爸爸媽媽的話而鬧出一些事來,還有些人非常的聽話,所以都很寵愛她把她寵愛的像小公主一樣什麼都不會幹。但當你長大后再回憶起這些事時你都會感到好笑好玩……

  我就是個愛懷念小時候生活的人,尤是在看到比我小好幾歲的小朋友被爸爸媽媽寵愛着讓爸爸媽媽逗着她玩,這時我也會想起爸爸媽媽也同樣那樣對我關心我。但是現在變了,大人們動不動就說‘你現在大了,應該幫着爸爸媽媽做些事了!’唉!好懷念小時的日子!

  其實我的爸爸也是一個很有責任心的人,因為他在每一年裡都會給我錄像來記錄我在這一年裡的每一件事。當我忘記小時候的時候就打開錄像帶來看看來回憶回憶。唉!好懷念小時的日子!

  小時候我很喜歡我們中國的標誌——五星紅旗。一開始我是沒一天都要站在窗戶上,看旁邊的學校的五星紅旗。後來我爺爺又親做了個五星紅旗把它豎立在了屋頂上。當時我高興得不到了,可後來奶奶說老是把它放在那不好看,就又把它摘下來掛在了我房間的屋頂上了,以後我就不用站着看了可以躺着看了!用我爸爸的話來說就是:我從小就愛國!愛的都把五星紅旗掛在了我房間的頂上了。童年給我留下深深的回憶,在我心中,它猶如一朵夏花,永遠燦爛,永葆青春。每每想起,它都能帶給人一種真、善、美的享受。

  五年級:支持牛鹿勛

您正在瀏覽: 懷念小時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懷念小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