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捨不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捨不得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捨不得 

  為什麼1個月過得那麼快?來我們班的張美琳老師就要走了,好捨不得。 

  她剛來的時候,我對她一點感覺都沒有,我還會認為當她走時我不會哭。為什麼當她就要走時,我就想哭了,哭出來了。她在2009年4月3日星期五早上就要走了,為什麼,為什麼我會哭出來。我要在星期三下午送禮物給她,送一條發圈給她,我要對她說:“你可以在明天帶上我送你的發圈嗎?雖然不是很名貴,但我希望你可以帶上。明天、後天你就要走了,我希望明天能看見你帶上我送你的發圈的樣子。

  可是,世事難料。當我星期三的下午,來到教室班主任就說:“實習老師明天星期四早上就要走了。” 

  我呆了,眼淚奪眶而出。我擦乾眼淚,慶幸我把禮物帶來了,正好張老師走到我身邊,我把禮物交給了張老師。我對老師說:“老師你要記住我,我叫【田瑤】。”我哭了,我可以從張老師的眼睛里,看出張老師也想哭,但是她忍住了她對我說:“不要哭,我還會回來看你的。 

  我不知道她是騙人的,還是真的,但我相信她。她可能是安慰我吧,但我還是抱着希望,等。 

  星期四早上,我還可以看到張老師的身影,原來是班主任求她,教完我們最後一節廣播體操再走。早上第四節課就是張老師給我們是的最後一節課。 

  鈴鈴,放學了。我們和張老師照了相,我和張老師說了一聲再見,就回家了,張老師也離開了我們。 

  下午,我們班的同學〔有些同學沒去〕下了第一節課就跑去張老師的宿舍,見張老師最後一面,幫張老師搬行李,打鈴上課了我們還沒回去,張老師把我們都擁抱了一遍,我們把張老師送上了車。; 

  嗚嗚,我怎麼又哭了? 

  我希望奇迹會發生,讓張老師留下來,就算不留下來,多留幾分鐘都好啊!

您正在瀏覽: 捨不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捨不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