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捨不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捨不得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那年夏天,又是一個畢業季,我們畢業了。

  畢業了,就代表着解放了,離開這個被老師管教的地方。可是,在我們該歡呼的時候,教室里變得一片寂靜,沒有人出聲。

  好些人都熱淚盈眶,班主任的眼也濕潤了。

  班主任說,你們從剛開始就抱怨,還有那麼長時間,什麼時候才畢業啊,你們一年一年的煎熬着,終於畢業了,怎麼還哭了呢?

  我們哭的更歡了,是啊,老師說的一字不差,我們整天都在抱怨,時間過得太慢了,什麼時候才能解放啊?什麼時候才能解放。

  可如今,我們怎麼可能會笑着離開在這裡待了這麼多年的教室,怎麼可能捨得相處了這麼久的同學老師呢?這麼長時間,我們同學之間總是打打鬧鬧,不和睦相處,但是我們是一個集體,在關鍵的時候,依舊會很團結的。

  老師,我們捨不得你啊!

您正在瀏覽: 捨不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捨不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