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快樂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快樂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總是讓人嚮往,而快樂的事在童年裡比比皆是。就像沙漏里的沙子一樣,匆匆流過而不留下任何痕迹,讓你無從說起,但它們總是美好的。

  面對如今繁重的學業,勾起了我對童年的嚮往。這或許是膽小,或許是逃避,誰又知道呢?有一件事像是沙子里的寶石一樣,讓我耿耿於懷,苦笑不得:那是我九歲那一年,因為我的心急而鬧了笑話。那時我對動畫片非常痴迷。有一天,我正如痴如醉地看電視,完全沉浸在動畫片的世界里了。忽然,我媽的一聲大吼打破了我這種境地。我疑惑地站起來,說:“什麽事呀?”我媽一邊拿着一袋白粉狀的物體一邊說:“你幫我買一袋子……”話還沒說完,我拿了錢就還在廣告竄了出去。大約兩三分鐘,我又竄了回來看了看電視,啊——長舒了一口氣,還在廣告我於是把鹽交給我媽,我媽瞅了瞅鹽又瞅了我有點生氣地說:“我讓你買澱粉,不是鹽還有……”我媽話還沒說完,我又竄了出去等會兒我換鹽回來,我立馬把鹽放在桌子上,急忙跑回沙發上又津津有味地看起了電視,可好景補不長,沒過一會兒麻煩來了我媽過來用生氣的眼光看着我,然後對我說:“你什麽時候來得?”“剛剛”“你着小孩怎麽這麽急呀。”“我還沒說完你就跑了出去還有一袋子石鹼快去買。”我極不情願,但又看到媽媽那嚴厲的目光,心生畏懼,邊回答道:“奧——”儘管我進全力跑,買完了石鹼回來,但動畫片還是演完了。心中真後悔沒聽清楚媽媽的要求。哎——真是衝動是魔鬼,魯莽玩死人哪。正所謂“有得必有失”它也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不要衝動,不要着急,否則“欲速則不達”。

  六年級:丁偉斌

您正在瀏覽: 童年快樂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快樂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