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師生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師生情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難忘的師生情 

敬愛的莫老師 

您好! 

上半個學期的學習生活結束了,在下半個學期即將到來之際,我進步主要跟您說幾句話。 

敬愛的莫老師,我永遠也不會忘記您的親切教誨。多少個沸騰的白天,您在明亮的課堂里孜孜不倦地給我們講課;多少個寂靜的夜晚,您在燈下不知疲倦地批改我們的作業。為了把我們培養成才,您流下多少汗水,耗費了多少心血! 

自從我們上三年級,您懷了小寶寶后,您還是那麼勤勞的每天早早來到學校為我們做課件。不只不覺中,您的肚子越來越大了,您就回家休息了,不來給我們上課了。您回家后,校長叫了體育老師李老師給我們上課。李老師來上半個學期后,準備考試了。李老師就叫我們自己回家複習哦,他自己也不講一點。考試那一天到了,我們班有的同學忘了帶這樣,有的又忘記帶着這樣。考試完了以後,過幾天去學校拿成績的時候,我語文才得了97分。自從是李老師交我們語文後,我們班的語文成績逐漸下降。從而,我們班的語文成績成了全年級倒數第一、第二名。原來一、二年級是您交的時候,我們次次是第一的。 

當您生完孩子回來后,我們已經是上四年級了,您又開始為我們上新的課程了。 

漸漸地,您的身體有些不好了。您得了哮喘等病。而且,您的負擔也開始重了。因為你不但要每天來為我們上課,還有照顧團團。所以導致了您得了這樣的病。 

現在,新的一個學期即將來到了,您又有新的任務。此刻也許您正伏在桌上,埋頭寫着下個學期教學計劃…… 

親愛的老師我祝您 

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您的學生: 

  2009年1月28日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師生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師生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