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念師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念師生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感念師生 

  “靜 靜 的 深 夜 群 星 在 閃 耀,老 師 的 房 間 徹 夜 明 亮 ,每 當 我 輕 輕 走 過 您 窗前,明 亮 的 燈 光 照 耀 我 心 房,啊~~每 當 想 起 你 敬 愛 的 好 老 師,一 陣 陣 暖 流 心 中激 盪……” 

  多少年季節輪迴,多少個春夏秋冬,你用真情傳播着智慧的火種。黑板上的粉筆不停飛舞,但加減乘除,卻算不盡您灑出的汗水!詩詞歌賦,更頌不完您做出的奉獻! 

  有這麼一段話始終在我耳邊回蕩:感激傷害你的人,因為他磨練了你的心態;感激絆倒你的人,因為他強化了你的雙腿;感激欺騙你的人,因為他增進了你的智慧;感激蔑視你的人,因為他覺醒了你的自尊;感激遺棄你的人,因為他教會了你獨立。老師,是您教會了我感激,是您教會我做人,更是您讓我明白“奉獻幾多血和汗,不求青史留英名”的道理。 

  人的一生是漫長的,也是短暫的,再這段漫長而又短暫的歷程中,我們會經歷無數事,遇到無數人,但是,我想,最令我們刻骨銘心的人還是那一位位曾經教導過我們,塑造了我們的靈魂和人格的老師。 

  這些老師,有的深沉,穩重,有的陽光,熱情,有的陪我們走了好長時間,有的與我們或許只有一面之緣……。 

  無論他們是怎樣的,總是他們把我們從懵懂一點點帶到成熟,從無知帶到博學,從稚嫩 帶到堅強。 

  無數次的,當我們迷失在人生的茫茫大海之中時,總會看見一座熟悉的燈塔,那時老師用他們的愛心和心血為我們照亮的燈塔;無數次的,當我們跌倒在人生的困境之中時,抬起頭,總會看見那深情的目光,那時老師用他們的智慧和耐心融成的目光。 

  一時之間,我的腦海里浮現出與高老師朝夕相處的畫面:春天時,老師向我們撥撒着文學的種子;夏天,老師頂着酷暑,堅持給我們上課;秋天,老師為了頑皮的同學操心操肺;冬天,老師冒着嚴寒為我們批改作業。 

  我並不是一位作家,不能用優美的詩句來讚美老師,只是真誠地祝福老師: 

  工作順利、萬事如意! 

  感激之情,全在不言中……

您正在瀏覽: 感念師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念師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