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祖國母親,我愛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母親,我愛您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祖國母親,我愛您

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陽光明媚的早晨,五星紅旗飄揚在上空,少先隊員的紅領巾格外鮮艷。今天,我要為大家帶來一份演講稿——《祖國母親,我愛您》。

  在亞洲,有着一個地形龐大、陳舊着千年文化歷史的國家,她就是“四大文明古國”之一——中華人民共和國。

  侵略者的大炮打開了中國的大門,沉睡的雄獅終於從惡夢中醒來,侵略者就是幾條做雄獅背上的小蟲,雄獅甩開了幾條小蟲。這件事震驚了世界各國的人們。

  “火燒圓明園”這段歷史,使我懂得“勿忘國恥、奮發圖強”的道理。

  萬里長城是用無數中華兒女的血液凝成的。這件事也讓我那些藐視中國的外國人大吃一驚。

  歷史的足跡使我國成了“四大文明古國”之一,秦兵馬俑、故宮、天壇等都是我國的歷史足跡。

  隨着時間的流逝,科學的進步,祖國母親一天比一天強大。神州九號的女航天員劉洋將中國女性的微笑帶上了宇宙。航空母艦把祖國母親的強大帶到了海洋。我真為祖國母親感到驕傲。我真想說:“祖國母親,我愛您!”

  同學們,“愛國”這個詞就是對祖國母親的熱愛與忠誠,不是說說而已,還要付出自己的實際行動才對。

  我們是新一代的小學生,為振興中華而學習,為祖國母親的強大而驕傲。

  祖國母親,我愛您!

  謝謝大家!網 址

您正在瀏覽: 祖國母親,我愛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母親,我愛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