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對不起,媽媽,我愛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不起,媽媽,我愛您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小時候的我很調皮,以為這個世界只要父母幫我處理一切,就足夠了。還記得在那個梧桐樹下,媽媽一邊給我梳頭一邊說:“秋啊,等你長大了,媽媽給你買最漂亮的衣裳。”我就帶着這個‘夢’上了中學,爸爸媽媽為了我的學習繼而又轉到了大城市中。逐漸,在這大城市的喧囂中,我學到一些不好的習慣,喜歡對別人指手畫腳,花錢大方。漸漸的,我把這種壓力轉到了媽媽的身上。每天面對媽媽,都有一種說不出的厭煩,總覺得她不如其他的媽媽年輕、時尚有氣質,除了向她伸手要錢卻從來沒有真正關心過她,甚至有時候還和她頂嘴。而媽媽只能自己一個人默默的流淚,她不願意告訴爸爸我現在這個樣子,但是我卻更加的肆意妄為了。 

  那天回家,小姨告訴我,媽媽進了醫院。猛地那瞬間,我聽見了媽媽心碎的聲音。那一晚我沒有入眠。星期天一大早我就起床,走去醫院,剛進去病號門,我猛地看見爸爸正在細心照料昏迷中的媽媽。病床上的媽媽那麼憔悴,正值年輕的她卻連白頭髮都有了,望着那頭上的銀絲,我暗暗地發誓:我絕不會再讓媽媽受任何苦了。診斷書出來了,醫生說,媽媽因過度勞累而昏倒,腦中積有大量的血塊,患有輕微性失憶。這一刻,我的淚水再次湧出我的眼眶,止不住的流,我知道媽媽一定會記得我,因為我還在等......那一件最美的......衣裳。 

  媽媽,您不會再受委屈了,我要帶着你和爸爸去摩天輪里,傳說只要一家人相親相愛的生活在那兒,就會得到上天的眷顧,永遠都不分開的......

您正在瀏覽: 對不起,媽媽,我愛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不起,媽媽,我愛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