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大公雞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公雞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年春天,鄰居給了奶奶一隻公雞。

   這隻公雞全身雪白,紅紅的雞冠在潔白的羽毛中特別顯眼。它的雞冠動起來就像一團火焰。一雙圓溜溜的眼睛外,長着一圈戲色。雪白的臉蛋隱約有一點紅色,它的腿是金色的,一雙有個5個趾頭的腳支撐着整個身體。

   公雞跑起來很有意思,它不像貓那樣只用腿跑,而是扑打着真翅膀跑,這樣能使它保持平衡,加快速度。在雞的家庭中,公雞是“爸爸”,每當太陽升起的時候,“爸爸”就會“喔喔喔”地叫醒妻子和孩子,一起出去找食物,雞爸爸找到后不是自己吃,而是叫幾聲,告訴妻兒:“快來呀,這兒有好吃的!”看見妻子和孩子都吃飽了才找食自己吃。當遭到壞人“侵略”自己的家族時,公雞就會拚命守護,直到趕跑壞人。

   我很喜歡這隻勇敢的大公雞。

您正在瀏覽: 大公雞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公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