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大公雞進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公雞進城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好,我是一隻大公雞,我是在鄉下長大的。可我現在正在城裡。

  那天上午,小主人把我裝在蛇皮袋裡,剪了個洞,接着,拎着我就走。我把頭從洞里伸出去,見到村裡面的橋造好了,又大又寬又氣派。從這通往東西大道的路由原來坑坑窪窪的小泥路,變成了現在平坦的水泥路,旁邊還有路燈呢。我們出了村,到了村口乘車,一輛輛車子在我的面前駛過,我嚇得把頭縮進了袋子里。但是我很好奇,又伸出了腦袋,看到了貨車運了很多蔬菜進城。這時,一輛公交車在我們面前停下來,我又嚇得把頭縮進了袋子里,當我再次伸出來時,我已經在一張椅子下面了,聽到有一位老婆婆說:“現在有了公交車,俺進城看我閨女真方便。”一位叔叔說:“聽說,村口開了家超市,我得去瞧瞧。”一位老爺爺說:“我上次在城裡住了半個月,回來后一切都變了。”

  “吱——”車子停了下來,小主人拎着我走出了車站,“哇,城裡的房子真高啊!”我暗暗地想。我們蹬上了一輛三輪車,到了一位老奶奶家,她家後院也養了幾隻雞,我和那幾隻雞成了好朋友,一天,我的死黨——大花雞說:“我帶你出去溜達溜達好不好?”“好啊好啊!”他說:“跟我來。”只見他跳上磚頭,轉身跳上石桌,撲騰兩下翅膀,飛上圍牆。我也跟着做了,終於,我們來到了青少年宮,玩得很開心。傍晚,我們又從靠在牆上的爛鐵門跳了回去。晚上,我們在一起聊天,我說:“農村的變化可大了,新建了很多樓房和商店,在家門口就能乘到公交車,可方便了。”大花雞說:“是的是的,聽說華聯超市的分店開到了農村。”“哈哈哈哈……”我和大花雞都笑起來。

  我是一隻快樂的農村大公雞,我乘過車,進過城,和城裡的朋友一起聊着城市和農村的關係。

您正在瀏覽: 大公雞進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公雞進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