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鬱悶充實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鬱悶充實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穿好衣服,疊好被子,打開房門,邁着沉重的腳步,來到廚房,取出水杯,隨着這一連串的動作,並伴着咕嚕咕嚕的聲音,一大杯水便下了肚。 

  窗外,陽光明媚,是休息的好時機啊!可是····目光悲傷的投向書桌上的寒假作業。無奈的嘆了口氣。 

  “哎”~ 

  想到這,痛苦又爬滿了整張臉····恨不得把作業全部丟進大火里讓它們盡情的燃燒。站在一旁看着那幾十篇印滿了題的紙,慢慢變成灰燼。永遠的消失在我的面前······OVER 

  接着,又深深的嘆了口氣。 

  “哎”~ 

  好吧!心理安慰又要開始了!其實陽光燦爛的一天做做作業,搞搞衛生也不錯啊!對吧?至少不會讓這一天過得那麼空白·····誰知這句話竟讓我想通了。 

  生命是短暫,而新的一天對每一個人來說也許都是一個嶄新的開始。每一天都是寶貴的,每一天都需要珍惜,讓每一天都過得充實、美好。 

  頓時,我感到渾身充滿了力量,像火山一般爆發,力量如紅色的岩漿源源不斷地湧出來,充沸着我的身心! 

  坐在書桌前,感到格外的輕鬆。做完后,我來了個衛生大掃除,把家裡打掃了一遍,汗水從額頭順着臉頰滑落,最後終於做完了,我早以累得倒在了床上,而心確是快樂的····· 

  天漸漸黑了下來,夜風靜靜地輕輕吹着··· 

  這一天過得好充實、美好。眼前展開的是醒來的畫卷,但是,最重要的東西還不足夠,讓嶄新的明天過的更充實快樂!

您正在瀏覽: 鬱悶充實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鬱悶充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