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奧運暢想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運暢想曲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奧運暢想曲 

  我日夜盼望的2008年北京奧運會,近了,近了!我感到了你的呼吸,已經近在咫尺之間了! 

  今天,當奧運聖火冉冉升起,全世界人民的目光再次隨之矚目雅令,我們不禁回顧百年前的歷史壯景。百年後全世界人民再次聚首在這塊擁有着古老文化和神奇力量的土地上。這裡是友誼,和平的開始,是公平,公正運動競爭的起源地。2008,我堅信,那將是全世界人民最難忘的一次聚會,一次綠色與美麗,文化與傳統,公平與友愛的盛會,一次給奧運這個名詞帶來更加深遠意義盛會。我要為這個目標而努力學習,學習歷史、英語和各地文化習俗,將來為北京奧運服務,讓全世界看到一個熱情、文明、美麗、先進的中國。 

  讓我們點燃我們的激情,用行動傳遞夢想!將“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的口號用最大聲叫響!迎接8月8日的盛會! 

  2008,讓我們攜手放飛自己,向夢想與勝利衝刺吧! 

  柯岩街道州山小學六(3)班晚報小記者 吳青艷 

  指導老師:何江英

您正在瀏覽: 奧運暢想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運暢想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