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用珠寶裝扮自己不如用知識充實自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用珠寶裝扮自己不如用知識充實自己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用珠寶裝扮自己不如用知識充實自己 標籤:裝扮作文 珠寶作文 充實的作文 充實的一天作文

一天,萬里無雲.我寫完了老師布置的作業后,在家裡 津津有味地看電視.忽然,一個節目吸引了我的視線,各種款式的髮夾讓我目不暇接,心動不已. 

 "媽媽,快過來看啊!”我高興地喊,"你看,這髮夾多漂亮,我也想買,行嗎?"媽媽對我說:"我給你買的書看完了嗎?""我不想看."我漫不經心地說.媽媽見我這副模樣,生氣地說;"”腹有詩書氣自華”,古人曾經說過,來,我給你10元,買書還是髮夾由你。"我接過媽媽遞給我的0元錢,心裡有點慚愧.心想:如果肚子里沒點墨水,而是一味的裝扮自己,不是顯得很空虛嗎?堅定了目標,我就捧着媽媽給我的10元錢大步向書店走去. 

 愛好寫作的我,不由自主地來到作文書前,瞧瞧這本,翻翻那本,樂不思蜀.看了許久,我發現<<馬小跳作文>>最和我的心意,於是買下它,高高興興地回家了. 

 媽媽見我買回了書,笑眯眯地對我說:"喲,我的寶貝不買漂亮的髮夾啦!""不買了,不買了,用珠寶裝扮自己,不如用知識充實自己,您說對嗎?"我反問媽媽.媽媽一聽,欣慰地笑了.

您正在瀏覽: 用珠寶裝扮自己不如用知識充實自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用珠寶裝扮自己不如用知識充實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