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大公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公雞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大公雞

  前天,媽媽從外婆家提回來了一隻大公雞。這隻大公雞身披“紅色斗篷”,走起路來一搖一擺的,不管是什麼時候,它都總是昂首挺胸,好像誰都鬥不過它一樣,十分威風。

  當雞被捉回來時,我們都怕狗咬雞,於是把狗關了起來。等把雞關在了前陽台後,才把狗放出來。這隻大公雞的嗓子還真好,關門關窗叫聲也能聽見,而且,每天天不明地不亮,就在陽台上大叫起來,好像在叫快起床了,快起床了!

  說起“斗”這隻大公雞還真十分厲害,連我們家的狗也不怕!

  今天,這隻大公雞要被殺了,我還真有點捨不得。我們把門打開了,小心翼翼地去捉雞。忽然,狗奔了出來,朝着雞的方向跑,對着公雞大叫“汪汪,汪汪”我心裡暗想:這下可不得了,狗會把公雞咬死的。我站在原地弄得不知所措,可沒有想到,這隻大公雞大搖大擺地朝着狗走去,好像在說:“你這條狗,想和我斗,再去練十年吧!它把嘴伸向狗的頭上,不停地啄狗的頭,狗被嚇得退後了幾步。公雞又向狗發動了攻擊,狗只好東躲西藏。就這樣,狗連連敗了好幾場,額頭上已被公雞啄得傷痕纍纍,狼狽不堪。正當我們看得高興時,奶奶把狗趕出了陽台,把雞的翅膀一提,這隻大公雞被提出了門,拿去殺了,最後勝出的還是我們人類呀!

  真是想不到呀,平時一隻不起眼,讓我們覺得十分弱小的雞,還能把能看家,速度快的狗打敗,這真是難得一見的奇迹呀!我真想再看一次雞犬斗啊!

您正在瀏覽: 大公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公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