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特別的大公雞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特別的大公雞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奶奶家有一隻即特別又可愛的大公雞,它長着五顏六色的大尾巴、火紅的雞冠,走起路來總是昂首挺胸、目中無人,彷彿自己是凱旋歸來的大將軍,神氣得不可一世。

  這隻大公雞可會疼“人”了。奶奶家還另外養了幾隻母雞,平時這隻大公雞就像個男子漢似的保護它們,別家的雞若敢來挑釁欺負我家的母雞,它都會大叫着衝上前去把其它雞打得落花流水。到吃食的時候,自己的飯總是留給自家的母雞吃,自己卻跑到別人家蹭飯,還很霸道地搶人家碗里的食,趕也趕不走。弄得我奶奶挺不好意思,每天總是先端一碗雞食放在鄰居家的雞窩旁邊給大公雞吃。

  這隻大公雞非常勇敢,尤其看到狗兒總是支愣着毛快步飛着沖向小狗,挑釁狗兒的威嚴。有時小狗還沒弄明白怎麼回事就會被啄上幾口,嗚嗚地叫着,不戰而敗了。

  我非常喜歡這隻大公雞,它給我的童年帶來很多樂趣!

  安徽蚌埠師範二附小六年級:徐榮

您正在瀏覽: 特別的大公雞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特別的大公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