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永遠愛你(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遠愛你(一)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你跟着我做什麼嘛?有話直說啊!”女孩生氣的說。 

  “啊!哦,我…我…喜歡你!”男孩紅着臉說。女孩聽了,臉上出現了紅暈,跑掉了。只把男孩一個人丟在刺眼的陽光下。 

  第二天,在沐光中學高二3班中,一群女生中的長的十分漂亮的女生說“高小米,那個跟了你半年的張宇,你把他搞定沒?”“啊…你說什麼?”正在想昨天張宇所說的話的高小米說,“哎,高小米你是不是被他跟糊塗了?!”漂亮女生說。“喂!唐揚,你別亂說好不好!”一個長的中性美的女生說。“張宇他…他…說他喜歡我”在一旁的高小米終於說話了。“什麼?!”那兩個人異口同聲的說。“他可是我們學校公認的‘校草’啊!”唐揚說。(我說一下哈,在她那個學校校草的意思是學校最丑的男生,當然校花是學校最丑的女生,在這裡面張宇是校草,馬菱是校花。)“那你該怎麼辦呢?去跟他說了吧,說你不喜歡他,你喜歡李學長。”中性美的女生說。“可是,可小樂,我怕,他至少也跟了我,保護我了半年了啊!”這讓她又想起了,上個月的事∶ 

  那一天,晚上剛放學,張宇又象平常一樣跟在高小米的身後,這一天,高小米要到她阿姨那去,要經過一個黑暗的小路,高小米走着走着,忽然,幾個人不知從那兒跳出來把高小米圍住,每個人的手上都有一把刀,一大漢說“快!把錢都拿出來,不然……呵呵。”大漢突然色色的看着高小米,嚇得高小米腿都直哆索,就在這時,不知道張宇什麼時候跑了出來。一拳就朝大漢打過去,沒過多少時間,他們就打做一團,高小米還站在那兒,嚇的忘了跑,“快跑啊!”張宇在大漢中間大叫。“哦!你小心點!”高小米邊跑邊說。好像第二天,張宇就沒來上學。 

  “哎!張宇,你怎麼這樣傻。”晚上,高小米在床上自言自語道。

您正在瀏覽: 永遠愛你(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遠愛你(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