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女兒永遠愛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女兒永遠愛你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媽媽女兒永遠愛你

 浙江省紹興縣 華舍街道管墅分校四(2)班 丁成豪

  每當我聽到那首《燭光里的媽媽》就想起了疼愛我的媽媽。我的媽媽叫繆先珍今年38歲。一次無情的腦膜炎奪走了媽媽的健康和美麗,但一點也沒影響她對我的關心和愛護。

  由於腦部神經受損,媽媽走起路來經常不平衡,身體顫抖,頭部有點傾斜。可是我從幼兒園到小學三年紀,不管颳風下雨她一天也沒停止對我的接送。放學回家,媽媽不認字,卻一直陪在我身邊看我做作業。夏天天氣悶熱媽媽用顫抖的手給我扇扇子;冬天看我冷,給我拿熱水袋取暖。並不聰慧的我是在媽媽的鼓勵下一天天進步的。只要有媽媽在,我就感到安全,就什麼也不怕。

  記得有一天早上,天陰沉沉的。媽媽叫我把傘帶上,我就是沒聽。真是天不隨人願,快放學的時候下起了瓢潑大雨。同學們都被親人接走了,媽媽今天人不舒服,爸爸上班去了。沒人來接我了,我真後悔不聽媽媽的話。我衝進了雨霧裡,迎面看到一個步履蹣跚的人撐着傘艱難的走着。多麼熟悉的身影,是媽媽深一腳淺一腳的。路上不知跌了多少個跟頭,鞋和褲子上都是泥。我趕緊衝過去,接過媽媽手中的傘,並?扶着媽媽。而媽媽卻用她說不清楚的話語問我冷不冷。我嗓子一陣熱,眼淚流了下來。一路上我的心慌亂極了,內疚極了,都是我不好。

  媽媽你在女兒的心裡永遠是最偉大、最善良、最美麗的人。女兒長大了再來報答,把你給我的幸福和快樂加倍的送給你。

  

  指導教師:徐鳳傑

她的作文是親身經歷,很真實.

您正在瀏覽: 媽媽女兒永遠愛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女兒永遠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