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依賴你的愛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依賴你的愛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我依賴你的愛 

  煩了,倦了,對你的嘮叨厭了,思想不再那麼依偎你了,性情不再那麼乖張了,因為我長大了,叛逆了,不再去看你的好了,喜歡專挑你的刺了,甚至以為你後悔了,後悔把我養這麼大了,後悔對我所做的一切了。 

  你和我說過的,你希望我是個男孩,你在生我之後哭了,因為我只是一個女孩。是的,我也希望我是個男孩,但希望永遠都只是希望,這隻不過是一個不會實現的空想罷了。我突然覺得我們的距離遠了,心中的落寞感在體內不斷碰撞,驚醒了我全身的神經。我的心在絞痛,熱流浸濕了眼眶,你不會看到我的痛,因為我在你面前掩飾得很好。 

  你經常在我面前誇讚別人的好,卻不明白每個人都各有長處,為什麼你總是看不見我的優點,卻總是批評我的缺點?我認為你不愛我了,你供我吃穿不過是因為我是從你肚子里鑽出來的孩子,僅此而已,沒有其它任何情感。 

  無味的看着日出總覺得陽光刺眼得一無事處,只會掛在天上升起落下,總在是無用地遊盪…… 

  我開始學會獨立,開始懂得堅強,不想再那麼依偎着你,不希望自己在你身上寄託全部,因為你已經不愛我了。老師說過“世界上最純真的愛,就是父母對你們的付出與愛”我對這種想法感到不屑。 

  腦袋裡裝的全部都是不愛我的你,我也不明白我為什麼只記得你對我所說的那些殘忍的話,或許是因為我太在乎你,或許是因為它在我心中烙上了印記。 

  老師說我們都太不了解父母,讓我們都去多回憶一些父母對我們的愛。我對這些話感到無聊,但還是努力去回想那些陳年舊事。 

  記起了你幸福地看着我吃東西的面容,把好吃的、我愛吃的都留給我的瞬間,看我吃得歡,你也會笑的摸樣;記起了在炎炎的烈日下在露天的游泳池邊陪着我學游泳的時刻,汗流浹背的神情,充滿鼓勵的目光;記起了你為自己買衣服的依依不捨,而為我買東西時豪爽的鏡頭,笑着送給我的片段…… 

  記憶猶如剛打開閘門的江河裡的洪水,源源不斷地洗禮我的心靈。再次回望那你對我說的那些話語,似乎明白了你話中要說明的東西,你還是這麼不擅長表達呢。我知道的,之所以說你希望要個男孩,是因為希望我做得比男孩更好,你之所以在我面前誇耀他們,是因為希望我像他們學習。這一切的一切都說明你愛我,這一切的一切都在告訴我,你為我所做的一切都不感到後悔。 

  看着日出,沒有了陽光沐浴在身上時的厭惡,不再覺得刺眼的陽光一無是處,只覺的全身都充滿了暖暖的、幸福的味道,不知哪裡亮起了一盞燈,照亮了我心靈的沒一個角落。 

  我依賴你的愛,無論怎樣都松不開手……

您正在瀏覽: 我依賴你的愛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依賴你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