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上公開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公開課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以前,老師說:“這次星期四我們要在前教學樓的四樓上公開課希望大家遵守紀律,只要求大家這一點!”我們異口同聲地說好,一定做到。我們那天準備好書本和筆,端端正正的坐好準備上課。 

 老師先給我們放映了許多地方各式各樣的編碼,有:小轎車、摩托車、煙盒以及身份證的編碼。 

 老師問我們:“還有哪些編碼呢?” 

 我們說:“還有郵政編碼、書背面的編碼以及食品上的編碼!” 

 老師說:“對了。那麼還有一個問題,郵政編碼有什麼用呢?” 

 一個同學回答到:“郵政編碼可以使人快速並準確的找到地址。” 

 “那麼食品上的編碼呢?”老師又問道。 

 又有一個同學說:“在商場里,只要用那個東西一照就可以確認出食品的價錢。” 

 老師說:“很對。那麼編碼有什麼含義呢?”  

 老師點了一個同學,那個同學簡單的說:“第一二位是省,第三四位是市,你五六為是縣,第七八九十位是出生年,第十一十二位是出生月,第``````” 

 老師說:“恩,好,請同學們給這位老師的房間編個號,3棟2單元4樓左邊的房間。”我們這組編的是32401。然後又放映了一位老師為一位剛入學來的同學編的號碼,並請那位老師講解。我發現,平時愛講小話的同學並沒有講話而是積極舉手回答問題;平時愛罵髒話的人,現在嘴裡說的都是文明用語,愛東倒西歪坐着的人也腰板挺直,端端正正的坐着。 

 最後老師開玩笑的說:“別看這位老師個子不高,學問倒挺高的哩!!”

您正在瀏覽: 上公開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公開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