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堂難忘的公開課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堂難忘的公開課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每當聽到要上公開課時,我都情不自禁地想起那堂課。之所以會這樣,是因為那堂課真是太有趣了。讓人難以忘懷,現在想起來,還是覺得很有意思。 

  那是一位外教老師在我們班上的一節公開課。老師進了班級,我們都很好奇,好奇她的服裝,好奇她的血統,好奇她的外表。這時,她問道:“HOW ARE YOU?”這也太簡單了!我們齊聲回答:“I’M FINE,THANKS! AND YOU?” 只見老師驚奇地瞪大了眼睛,又問道:“HOW ARE YOU?”我們不解,面面相視。但還是回答道:“I’M FINE,THANKS! AND YOU?”我想我們一直是這麼回答的呀!怎麼回事?老師尖叫了起來,她捏着嗓子,用尖尖的聲音說:“I’M FINE,THANKS! ”班裡立刻哄堂大笑,老師說:“I DON’T LIKE ‘FINE’!”接着,她在黑板上寫到:SOSO、 OK、 GOOD……同學們會意,原來老師是想讓我們用這些句子回答。接着,老師又問道:“HOW ARE YOU?”大家爭先恐後地回答道:“I’M SOSO!”、“I’M OK!”、“I’M GOOD!”、“I’M SOSO HAPPY!”老師高興地笑了。讚賞道:“GOOD!” “TEACHER,HOW ARE YOU?”突然,這時她又問我們的英語老師MISS魏,MISS魏沒有反應過來,又回答道“I’M FINE……”全班同學都尖叫了起來,那位外教老師則朝她做了個鬼臉。 

  接着,我們開始做遊戲,老師在黑板上畫了一條線,讓我們分成兩組,寫關於動物的單詞,只見被選中參與的同學擠在一起商量,其他同學則在下面七嘴八舌的議論:“唉,唉!還有兔子!豬也行呀!”“時間快到了!還有狗還沒有寫呢!”大家熱情高漲,恨不得衝上講台,“DOG! DOG” “PIG! PIG”大家都為自己的組員出主意。時間到了,兩個組打成了平手。同學們不服氣,都要求再來一盤。我們又比賽寫食物、衣服等,但每次都打成了平手,遊戲只好結束了。 

  接下來,還有傳單詞的遊戲,也是每次都是平手,我甚至懷疑這個老師有魔法呢! 

  這堂生動的課,看似是一個遊戲,我們卻從中學到了許許多多的新知識,我們在玩中學,學中玩,好不快樂。這真是成功的一堂課,可愛的一堂課,智慧的一堂課,生動的一堂課!

您正在瀏覽: 一堂難忘的公開課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堂難忘的公開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