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奉獻出你的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奉獻出你的愛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奉獻出你的愛 

  在社會這個大集體中,處處充滿愛。當你去尋找時,它遠在天邊,近在眼前。也許愛就在你的附近,只要你仔細觀察、探索。 

  愛就是在你失落時的一聲安慰,在你上車時的一步退讓,在你困難時的出手相助。因為有愛,讓世界更美好。因為有愛,讓日子過的更開心。因為有愛,人類得以發展、生存。愛是非常重要的,如太陽、水滴一般。是愛使人們用開心的心情面對生活、面對未來。假若世界的愛消失了,生活還會如此快樂、幸福嗎? 

  愛是一點一滴凝聚而成的。在大集體中,一股愛的暖流衝進人們的心中不是嗎?在這個美好的世界,無處不洋溢出愛的芳香。人們之間的互相諒解、互相幫助不都是愛的反映、反射嗎?正如《愛的奉獻》中的歌詞: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會變成美好的明天,直接說明了只要人們都奉獻出自己的一點點愛,就會讓美好的明天多增添光彩。愛不用刻意去製造,只要從身邊的小事做起。不用救死扶傷,只要助人為樂。愛是用錢買不到的,因為愛是幫助、關懷。它是發自肺腑的關心,它是光明正大的。 

  愛是一種人人心中發出的無價之寶。這中“無價之寶”使人們的生活更美好。愛心是種子,愛是果實。當你把愛心的種子灑向四方時,你便會聞到愛的芬芳了。一個懂得愛、擁有愛,便能向這美麗的世界付出自己的愛。

您正在瀏覽: 奉獻出你的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奉獻出你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