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你的愛若天使【賀】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的愛若天使【賀】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來吧,孩子,我知道你能邁出勇敢的步伐的。”  

  “孩子,今天是你的生日哦!生日快樂!” 

  “孩子,畢業咯,要有理想抱負咯!” 

  媽媽說話柔柔的,待人很好。 

  你不會給我施加壓力,我不知道自己如何在您的懷抱中呵護成長的。直到今天,我才真正明白。 

  【1】 

  如何開始,如何結束。 

  你總是在家裡用柔柔的話語說話,爸爸所說的每一句話,你只是點點頭,不敢反駁。我知道自己不會用話語來表達對您內心的愛,您總是用那眼神看着我不說話。 

  我記得還小的時候我老是愛依在您身邊,看你的眼睛,摸你的眼睛。爸爸在一旁總是說:“這孩子,長大了肯定和媽媽親。”樂得媽媽眼鏡眯成了一條縫。 

  記得母親節那天,我把悄悄準備好的禮物放在了媽媽的房間。媽媽得知后眼淚開始不斷地流,我慌忙地幫媽媽擦掉眼淚。 

  我記得,媽媽那天哭了好久,感動了好久。 

  【2】 

  我知道自己很差勁,可是媽媽偏偏不准我這麼想。 

  每個人心裡都住着一位天使。那個天使會讓我們感到自豪,而不是自卑。 

  而媽媽的心裡也住着一位。 

  因為媽媽的愛若天使。 

  【3】 

  暑假來臨的時候,媽媽每天早晨堅持讓我早起,出來跑步那些的。 

  我有些懶惰。媽媽還是堅持把我叫起來鍛煉身體。她說,現在不好好鍛煉以後上初中時就不會那麼好過。 

  因為,我本身體質就弱。 

  堅持快一個星期,媽媽才停止了。讓我去小姨那去打暑假工,我不會反駁,通常的事她都考慮到了。可是我知道,自己一向吃不了苦的。 

  小姨早就和媽媽合夥了,讓我自己繳房租,實在沒錢繳就先欠着,誰也不許幫我。我又知道媽媽是想讓我鍛煉吃苦的能耐。 

  吃的苦中苦,方為人上人。 

  每隔一個星期媽媽會來看我。媽媽就會笑着問我過得好不好。到那時媽媽就會帶我大吃一頓。然後有繼續做“苦工” 

  媽媽,我愛您。 

  【4】 

  最後,媽媽的腳受傷了。我記得聽到時我稀里嘩啦地大哭一頓。我記得那時我頂着紅腫的眼到醫院看媽媽。媽媽吃力的摸我的頭說別擔心,媽媽還有看你威風地去上學呢。 

  我握着媽媽的手哭了。 

  我幾乎每天去看媽媽,陪媽媽聊天,給媽媽講故事。有時總望着天空,祈求讓媽媽的腳快好起來。我知道媽媽那天很疼,可是她還是擠出笑容,緊緊地抓住我的衣服,沁出了汗水。 

  一滴滴地往小掉。 

  到了半個月的折騰媽媽的腳好了,她總陪我去看花,看天空。我知道我們倆的心中到有一個美麗的天使。 

  【5】 

  青青的草地, 藍藍天 

  多美麗的世界 

  大手拉小手,帶我走。 

  我是媽媽的寶貝、 

  我一天天長大,您一天天老 

  世界也變得更遼闊 

  從今往後讓我牽你帶你走 

  換你當我的寶貝。 

  媽媽寶貝。 

  謹此,送給媽媽。 

  寶。親筆。 

  09.06.30.

您正在瀏覽: 你的愛若天使【賀】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的愛若天使【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