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狗旺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旺旺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小狗旺旺 

  庄河市第二實驗小學六年三班 

  張千禧 

  每逢周日,我總要抽空去看看隔壁小弟弟養的一條小狗——旺旺。 

  小旺旺長的虎頭虎腦的,一身淺棕色的皮毛,就像一團棕色的絨絨球,那圓圓的小腦袋上安着一雙水晶葡萄似的眼睛,可愛極了。額頭上的兩點嫩黃又平添了一份憨態可掬,旺旺的小身體比我的手掌大不了多少,抱在懷裡如同一個可愛的絨玩具,讓人倍覺憐惜。 

  一日,我剛推門進來,旺旺一陣風似地向我奔來,四條小腿靈活極了,在我的腿邊,把頭靠在上面,蹭來蹭去的,歪着腦袋,把前腿搭在了我的鞋上,瞧那模樣,撒起嬌來還真有一套啊。我趕緊把它抱在懷裡,那一身毛好軟好軟啊,像捧在手裡的一團棉花,摸在上面就像那柔軟的蠶絲被。你們猜不到吧,其實旺旺每天都是用飄柔洗髮水洗澡,而且它的伙食也不錯啊,每天都得喝牛奶,肉是必須的,生活水準早已超越了小康的界限。 

  剛把它放到沙發上,它就上躥下跳起來,一會打個滾,一會聞一聞,調皮極了。它玩夠了,要到地上去了,可是它怎麼也不敢下去,只見它走到沙發邊上,又縮了回去。如此幾次,終於下定了決心,“撲通”一聲撲到了地上,可憐的旺旺打了一個滾,搖搖晃晃地站了起來,甩了甩腦袋發出“嗚嗚”的叫聲,就像一個受了委屈的孩子,讓我快點抱抱它。 

  一會兒,旺旺竟眯起了眼睛,慢慢垂下了頭,噓,輕點,它睡著了。看着熟睡的旺旺,我也輕輕地離開了。 

  教師點評:好一個可愛活潑幸福的小旺旺,小作者從美麗的外貌開始寫出了它的可愛,善於撒嬌討好是它的拿手好戲,也因此獲得了美好的生活,這麼可愛的小寶貝,怎能不令人愛不釋手呢。 

  指導教師 趙書成 

  推薦 郭訓民

您正在瀏覽: 小狗旺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旺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