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充氣象”事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充氣象”事件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作文書籍 “充氣象”事件

  我們走出“KFC”時,肚子已脹得像個“大肉球兒”。

  “我們去書店吧?”我問道。“好!”王傑、蔡海宇異口同聲地說。我的建議全票通過!

  走到市府廣場旁,海宇看到了“南方寢飾”店門口放着兩頭充氣巨象。它們足足有一層樓高,兩隻大耳朵張着,象鼻彷彿在向我們“招手”呢!海宇向它們跑去,我和王傑緊隨其後。海宇什麼不欺負,偏偏找上這頭充氣象,我原以為他想仔細看看充氣象,沒想到他飛起一腳,來了個“凌空飛腿”,正中“大象”。

  海宇挑釁似地向我們擠了擠眼:“你們敢嗎?”我和王傑被激怒了:“有什麼不敢的?看我們倆來個雙連踢!”我們還沒來得及踹那頭“無辜的受害者”——充氣大象,店中就走出一個人:“剛才誰踹我充氣象,踹了要賠錢的啊!你們不說我就打110了!”她怒氣沖沖。王傑也真是的,指着我:“他踹的呀,我是清白的!”我也指向王傑:“阿姨,不是我,我只是一個旁觀者,是他踹的!”海宇那“罪魁禍首”在一旁轉圈,彷彿事情與他無關一樣。我和王傑仍在爭吵着,海宇臉上露出一種幸災樂禍的表情,那神情分明在說:“哼哼,你們吵吧,爭吧!我在一旁看你們的好戲!”我和王傑忍不去了:“其實是他踢的!”我們的手憤怒地指向海宇。那阿姨說:“不管是誰踢的,以後不能再做這樣的事了!”說完便走入店裡。

  我們豈能善罷甘休,大吼一聲:“蔡海宇!”,說完便沖向了他。“啊——”……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作文書籍

您正在瀏覽: “充氣象”事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充氣象”事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