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狗旺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旺旺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家有一隻小狗,媽媽說它能招來財氣,所以我 給它取名叫“旺旺”。一身黑白相間的絨毛,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再加上四條靈活的腳,跑來跑去可快了。 

  旺旺很可愛。它乖起來的時候,可比誰都溫柔可親。會讓它給你抓癢,會添添你,會在你放學的時候,一下竄到你的懷裡, “汪汪”直叫,那聲音可好聽了。旺旺可會玩了,翻跟頭是它的拿手好戲,翻了一個又一個,可真厲害!到我們家的客人都說“絕”“絕”,聽得我心裡美滋滋的。但是如果發起脾氣來,任憑誰怎麼哄它,也要發火,真是架子十足。凡是有客人進了,旺旺不管三七二十一,引吭大叫,嚇得膽小的調頭就跑,真是個不折不扣的淘氣包。 

  小狗旺旺也很貪吃,我把骨頭往上舉,它就後腿着地,前腿立直使勁地跳,非把骨頭弄到不可。但當小狗沒有食慾地時候,我把骨頭放在地上,它不理不睬。有時候它會裝着沒有食慾,我把骨頭放在地上,趁我不注意,一口把骨頭吞進去肚子。 

  旺旺生寶寶的時候,不會讓任何人靠近它。只要靠近它便厲聲叫囂,連我也要腿避三舍。但生完 寶寶后了,它就變的溫柔可親。等狗崽要吃奶的時候,他就會義不容辭,讓那些狗崽盡情地地吸個夠。現在,它與它的兩個寶寶形影不離。我們戲稱它們為“吉祥三寶”。 

  我家這隻可愛、貪吃、慈愛的小狗旺旺,你們喜歡它嗎?

您正在瀏覽: 小狗旺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旺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