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新學期,新氣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學期,新氣象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白雲飄飄網(作 文 網)

  開學第一天,我伴着陽光走進教室。原以為教室里的同學們會吵鬧不堪,亂成一鍋粥,沒想到大家竟然在整齊地讀書。一看,原來有我們的新班主任——葉老師在場呀!

  葉 老師是一位嚴格認真的男老師。下午,幾位同學犯了錯——上課鈴聲響了一會兒才回到教室。等他們“一一歸位”,葉老師嚴肅地把他們叫了起來,並教導他們:“你們以後可不能這樣,否則……”俗話說“嚴師出高徒”,相信我們在他的教育下會變得更出色!

  第二位新老師是英語老師——謝老師。她一進來就講了一大堆英語,有的同學聽不懂,便來問我。我只好“翻譯”給他們聽:“做眼保健操時,有的人桌上沒英語書,還有……”。

  上課時, 謝 老師用英語叫我們把書、鉛筆盒放到左上角,後面幾個同學還沒聽懂,坐在那兒一動不動。我急忙對他們說:“快把鉛筆盒和書放到左上角呀,快點!”他們這才恍然大悟,連忙照做。

  數學老師、科學老師也紛紛變更,全變成了男老師,真是“男性化”了許多。

  五年級過了,六年級來了,大家也進步了不少,新學期,新氣象!

白雲飄飄網(作 文 網)

您正在瀏覽: 新學期,新氣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學期,新氣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