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新學期,新氣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學期,新氣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時光輪迴,萬物更新。一個既漫長而又短暫的學年已經過去,經過一個暑假的休息和放鬆,我們共同打開了新學期的扉頁。 很高興我們又迎來了金濤小學一年級的新生,和他們在這個美麗的季節里相聚在綠茵如畫的校園,和他們一起分享新學期即將開始的喜悅。 

  回首過去的一個學期,猶如昨天。也許,你昨天曾經擁有過輝煌,但那已成為枕邊一段甜美的回憶;也許,我們也曾經遭受過挫折,但那已成為幾滴苦澀的淚痕。忘記曾經的成功與失敗,我們只需把經驗和教訓銘刻於心,讓曾經的輝煌激勵我們,過去的失敗只是為了襯托未來的成功。 

  革命家李大釗先生曾經說過:人生最有趣味的事情,就是送舊迎新,因為人類最高的欲求,就是時時創造生活。那麼,大家是否已經勾畫好了新學期的藍圖,是否已經作好了充足的心理準備去迎接新學期的到來呢? 

  有這麼一個寓言:夕陽西下,靜謐的非洲大草原上,一隻羚羊在深思:明天,當太陽升起的時候,我要奔跑,以逃脫跑得最快的獅子;而此時,一隻獅子在深思:明天,當太陽升起的時候,我要奔跑,以追得上跑得最快的羚羊。明天,不管是獅子還是羚羊,它們要做的就是奔跑!而我們作為學生,要做的只有一個——就是奮鬥! 

  在新的學期,我們要不斷求新,求變化,求進取,求發展,求創造。新,就是與舊不同;新,就是變化;新,就是進取;新,就是發展;新,就是創造。 

  新學期,新氣象。今天,我們又踏上了新的征程。讓我們在這新一輪朝陽升起的時刻,為了我們的理想而共同努力!

您正在瀏覽: 新學期,新氣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學期,新氣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