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狗旺旺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旺旺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放寒假的時候,媽媽給我買了一隻小狗,名叫旺旺。它有一雙大大的眼睛,一對小小的耳朵,一個不大不小的鼻子,還有一張櫻桃小嘴,樣子十分可愛。

  旺旺剛到我們家的時候,還沒斷奶,牙齒也沒完全長出來,是只小奶狗。每當我把手指頭伸向它嘴巴時,它都把我的手指頭吃到嘴巴里,然後就是咬來咬去,很是好玩。

  旺旺吃奶的樣子也很好玩。我家沒奶瓶,就用針管吸奶喂它。當我用針管吸一管奶,送到旺旺嘴旁時,它就把嘴巴湊過來,一口把針管頭含住,“吧嘰吧嘰”地吃個不停。吃完一管后,就用它那雙大大的眼睛盯着我,好像在說:“沒夠,我還要吃。”我連忙又吸一管牛奶,迅速遞到它嘴邊,它又快速地吃完。在連吃了三管后,我再把吸滿牛奶的針管送到它嘴邊時,它就把嘴巴閉的緊緊的,頭還左右搖擺,一個勁地躲針管。嘿,它還挺有自制力嘛!

  旺旺長得也很快,第一天來的時候還不大會走路,把它放在地上,它就是不走,渾身縮成一團,象個毛線球似的。第二天,它就可以走了,不過走得還不太穩當。第三天,就已經能快步小跑了。把它放在地上,剛開始它還能自己玩,沒幾分鐘,就跑到我腳邊,用舌頭一個勁地舔我的腳。最初我還以為它是餓了,就拿牛奶給它喝,結果它不喝,我一把它抱在手中,它就露出很滿足的樣子。哦,原來是想讓我抱,真是只“懶狗”。

  旺旺還有冒險精神。有一天我和旺旺一起坐在沙發上看電視,看着看着,就聽到“汪”的一聲,再看旺旺,它已經從沙發上跳到地上去了。喲,這小子還會自己給自己壯膽呢。

  旺旺還是只愛玩的狗。有一天,我和旺旺在樓下的草地上玩兒,玩着玩着,我的好朋友笑笑妹妹和菲菲姐姐來了,菲菲姐姐還抱着一隻叫球球的小狗。旺旺看見了球球,高興得連忙向笑笑和菲菲跑去,像是想讓菲菲姐姐她們把球球放下來,和它一起玩兒。菲菲姐姐好像明白了旺旺的意思,就把球球放了下來。旺旺見了高興極了,又蹦又跳。旺旺如願以償,和球球玩得發瘋,一會兒相互追趕,一會又在草地上翻滾。我們坐在那看着它們玩兒,看它們玩得那麼開心,我們也覺得挺快樂的。時間過得很快,在不知不覺中天就快黑了,該回家吃飯了。我們就各自抱起自己的小狗,準備回家。旺旺躺在我的懷裡,眼睛卻直勾勾地盯着球球遠去的方向,一直到看不到她們的聲影,眼神這才恢復正常,她還挺貪玩的嘛。

  旺旺就是這麼一隻粘人、貪玩,又是可愛、富有冒險精神的小狗,它給我的生活帶來了快樂,我愛小狗旺旺。

  成綿路小學五年級:湯馨然

您正在瀏覽: 小狗旺旺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旺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