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新一年,新氣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一年,新氣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新的一年,新的氣象 

  春節趣事,春節習俗,春節……春節的美,隨時烙印在我們的腦海中 

  鐘聲響起的12點鐘,家家戶戶沾惹上了最濃郁的節日氣息,鞭炮也隨之響起……高空中的煙火成為一道亮麗的風景線,有飛機,汽車,烏龜,還有些,貌似炮筒的樣子,各種各樣,顏色嘛;當然更加絢麗多彩,有紅有綠的,有藍有黃,有很多美麗的花兒…… 

  因為我的手不住的痒痒起來,在我的強烈要求之下,大人們總於也讓我們過了幾把手癮,我挑了一個最大的,最有趣的,但也是最“恐怖”的,叔叔們騙我說:“娃兒,小心點哈,慢點不小心你的手斷了我們不負責哈!”……我小心翼翼的拿着煙花,手中拿着一根香火,慢慢地伸手去點那長長的引線,“嘿”只見哥哥拍了一下我顫顫巍巍的手,我的手手立刻縮了回來,站起身,迅速的往回跑,頭也不回地回到人群中,才敢轉回頭看。誰知道,引線還沒燃完呢!我決心和那幾筒 “不聽話的小孩”進行一番鬥爭。雖然我心裡十分害怕強烈的好奇心淹沒了我的恐懼我再次把他們拿起他們依然是“啞巴炮”等我甩手不幹了,他們卻向我腳下衝來,像一隻瘋了的牛不知疲倦的往前沖,幸好我身手敏捷以“掩耳不及盜鈴”的幾秒鐘就溜得沒u影了…… 

  一聲聲爆竹聲,一片片焰火,夜晚的腳步越來越臨進我的身旁,我的瞌睡蟲已經爬出來了,我甜甜地沉浸在明日那一個又一個的紅包之中……總而言之 “新的一年裡,總會由新的氣象。”

您正在瀏覽: 新一年,新氣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一年,新氣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