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校園新氣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新氣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初夏,花草樹木生長旺盛,到處綠樹成陰,一片生機勃勃。大地有了嶄新的面孔,我們的校園也迎來了新氣象。 

  你瞧,學校中廳矗立着一尊嶄新的雕塑——雛鷹展翅。雕塑全體為紅色,是用不銹綱材料做的,十分壯觀耀眼。雕塑最頂端還托着一個綠色的地球,象徵著世界和平,充滿綠色。雕塑的黑色基座四周放着許多花,有杜鵑、月季、雛菊……花團錦簇,煞是好看。中廳的一邊還放着一些大理石凳,同學們可以在那兒遊戲,休息,聊天……我忍不住坐上去感受一番,頓覺十分涼爽。 

  繼續走,我們就來到了大操場一旁的生態園,現在的生態園更是一派生機。記得以前,生態園到處是花花草草,學生也不得入內踩踏。可現在走進生態園就又是一番情景了:兩條用石板鋪成的小路,幽雅自然,彎彎曲曲地伸向園林深處。小路一旁是用五顏六色的盆花擺成的寶島台灣圖案,象徵著台灣早日回歸祖國。走到小路盡頭,一個別緻的四角小涼亭映入眼帘,亭子在四周樹木的掩映下若隱若現,彷彿踏入了另一個神秘花園。課間活動時,同學們就可以踏着石板小路,來到亭子里休息、看書,真是令人心曠神怡啊! 

  說了這麼多,你一定會羨慕我們的校園吧。其實,校園裡的新氣象還不止這些呢。在校園中,你會看到小草發芽了,小花綻放開來,每年還有許多稚嫩的面孔不停地出現在校園,我們的校園真是天天、時時都有新氣象啊!

您正在瀏覽: 校園新氣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新氣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