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校園新氣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新氣象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校園是家的港灣,我們在校園裡慢慢地長大,從無知的頑童變成有知識、有理想的畢業生。冬天,北風怒吼,大雪 

  紛紛,它為我們擋住風雪;夏天,熱似蒸籠,蚊蟲叮咬,它 

  為我們擋住太陽。這一切,都是學校的功勞。 

  如今,校園已經煥然一新,那些老樓已經不復存在了。新學校非常漂亮,如果你走進了校園,就會覺得自己彷彿走進了一幅美麗的畫卷。 

  一進校門,仍然是那棟綠色的樓房,從門洞中穿過來就是我們的操場了。嘩,真漂亮呀!操場的中央是一塊平平 

  的水泥地,四周是一些綠色的石磚,每一塊的中間都有一個 

  空隙,而那個空隙正好形成了一幅美麗的圖案。這個操場真 

  好啊,既美觀,又平整。這下家長們可不會因我們摔倒在地 

  而大傷腦筋了。 

  向右看,你就會看到一棟樓房,這,就是我們學校蓋的 

  新教學樓。綠綠的牆面,中央的上方插着一面五星紅旗。走進樓門,便看到以白色為主的牆面上掛着許多平行四邊形的牌子,上面有英譯漢和一些圖案。上了樓梯會看見一個個低低的窗戶,從那裡望下去,會使你看到許多美麗的風景。視線向遠方伸展,你會看到每間教室門口的左上方都掛着一個牌子,上面寫着教師簡介、任課教師等班級情況。一邁進教室門,你會看到講台和一塊乾乾淨淨的黑板,視線向校園是家的港灣,我們在校園裡慢慢地長大,從無知的頑童變成有知識、有理想的畢業生。下擴展,會看到一些些嶄新桌椅和一塊黑板,這塊黑板是同學們可以大顯身手的舞台。教室的四周掛着“小學生日常行為規範”等教育叢書。新樓里到處都是玻璃,聽老師說一平米要好幾十元呢!同學們,我們一定要好好珍惜這美好的生活。 

  這就是我們的新校園,這就是一個能培育出無數精英的 

  地方。怎樣,不錯吧!

您正在瀏覽: 校園新氣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新氣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