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的趣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趣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往事如一部長長的、多姿多彩的電影,有許多開心的、傷心的、憤怒的、快樂的、驚喜的、害怕的……許多情節,其中有一些很難忘的事情,至今還深深地印在腦海里,但也有一些事情已經漸漸淡忘了。

  不過有一件事我永遠不會忘記的,因為那是一件十份有趣的事情。

  那一年,我六歲。放暑假的時候,七歲的表姐到我家住,每天和我一起玩得非常開心。有一天,我們倆看了一套古裝片,裡面的太後娘娘用一些圓錐形的指套套着自己的手指,那些指套尖尖的,看上去挺嚇人的。

  這時我突發奇想,我們不如做幾個指套嚇嚇媽媽吧!表姐同意了。

  我們用硬紙皮、透明膠帶做了幾個指套,收好,準備等晚上再行動。我知道媽媽有一個習慣,晚上睡覺的時候肯定會上廁所,就等那個時候嚇唬她。

  晚上到睡覺的時間了,我和表姐先裝睡,等大人都睡了以後,我們就走進客廳,坐在沙發上等媽媽起來。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就在我和表姐就要睡着的時候,媽媽終於起來了,她走進了洗手間。

  我們屏住呼吸,全神貫注地盯着廁所的門。過了一會兒門開了,表姐立刻打開手電筒(當時沒有開燈),奸笑着給我配音,而我就馬上揮舞着我的尖手指,齜牙咧嘴地向媽媽撲了過去。

  媽媽被這突如其來的恐怖現象嚇得連連後退了幾步,我和表姐立刻哈哈在笑,媽媽認出了我們的聲音,她打開電燈,哭笑不得地指着我們說:“哎喲,你們這倆個淘氣鬼,竟然半夜還沒睡?!還來嚇唬我!看我不揍你們!”說著就擺起要打人的姿勢。

  我和表姐卻早已不見了蹤影。

  這真是一件有趣的事情,我相信它一定會永遠停留在我的腦海里。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趣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