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的趣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趣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有一次,媽媽帶我去外婆家去,一去外婆家一定會找我的表妹萱萱玩,可是,我一上樓去萱萱要睡覺了,我無奈之下,只好走了出去了,我躺在沙發上嫌着無聊,我看錶哥在玩電腦,我的腦子靈機一動,我有跑去向表嫂要了好幾根橡皮筋和一個小拉拉的工具,沙發上躺了好久,見表哥還不睡覺,我就走過去對錶哥大吼了一聲說:“表哥你怎麼還不睡覺啊!”表哥看了看手錶說:“還真的要睡覺了啊。”表哥慢慢的走過去脫衣服脫褲子,當然,我這種是不會看的,我就走到房間旁邊去,我等了好一會,見表哥睡的真香啊。

  我的整備工作是十分周備的,我先拿起梳子,把表哥的頭髮梳的像大偉人家,前面札了好幾個小馬尾辮,再用小拉拉的工具弄好,我看一下,差點撲哧一聲笑了出來我忍住笑,我又費了好大的力,把表哥弄好。我小心翼翼的走出房間,我在走下去在哈哈大笑!

  到了晚上,我們要吃晚飯了,表哥走下來,外婆外公還有媽媽都在笑,表哥不知道她們為什麼要笑,我叫表哥走到鏡子面前,我笑了,表哥大怒,受是不是你乾的啊,我只好乖乖的認錯了!

  浙江省金華市武義縣泉溪鎮中心小學五年級:朱雯萱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趣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