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童年的趣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趣事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童年,就像一條彎彎的小河。我的童年像小河中不斷翻騰的幾朵浪花。浪花有時唱着快樂的歌,有時傾吐着煩惱,有時……每一朵浪花里都有一個有趣的故事。下面就讓我給大家介紹這其中一朵浪花吧!

  在三年前的一個夏天,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到游泳館游泳。那時我還不會游泳,所以只能帶着泳圈在練習,慢慢地游來游去。正當我準備上岸時,爸爸游過來,說:“我教你游泳,好嗎?”我毫不猶豫地答應了。接着,爸爸在水中舉起我的腿。我在前面用手在水裡划著,練了半個多小時,我終於學會游泳了。可是我還不懂得溺水,爸爸趁機把我的頭壓進游泳池裡,游泳池的水好難喝呀!後來,我整個身子沉入了水中,我心想:天哪,我還不想死呀!我還沒玩夠呢!草莓蛋糕我還沒吃完呢……無數個“遺願”在我心中一掃而過。正當我着急快要走上“黃泉路”時,突然感覺自己的泳衣似乎被什麼東西提住了,接着整個人都被提到半空中。啊,我得救啦!原來是救生員把我救上來了。真是驚險啊!

  這件事雖小,但每當我想起這件是時,都會忍不住笑出來。

  沙溪龍瑞小學三年級:劉泳妍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趣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