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的趣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趣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要說我小時侯的趣事呀,那真是多的數不清。可我覺得,要數小田鼠拉車最有趣了。

  那天,朋友白岩興沖沖地找我來玩,雙手藏在背後,笑眯眯的說:“冬冬,給你一件禮物。不過你的猜一猜讓你猜三次。”我連着猜了兩次,都沒猜對。我迫不及待的說:“別猜了,再猜不跟你玩了。”白岩將手中的東西拿了出來,一看是只小田鼠。

  白岩提議說:“咱們做一個小車,讓小田鼠來拉,怎麼樣?”“好!”。我拿出一根線,一頭系在小田鼠的尾巴上,一頭系在小汽車。我將小田鼠放開,說:“目標—桌子下。”只見小田鼠一會兒向西跑一會兒向東跑,弄得我倆頭昏眼花。白岩說:“這樣是不行的。”我沉默的想了一會兒,主意終於來了。我這麼一說,白岩拍着我的肩膀說:“好辦法,多虧你這個腦袋了。”

  第兒天晚上,我將餓了一天的小田鼠拿了出來,我將一塊點心放在桌子下,只見小田鼠像似見了貓頭鷹似的向點心迅速的跑去。

  自從這件事發生后,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如果你勤奮的動腦,就沒有什麼事能阻擋你。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趣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