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的趣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趣事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深圳市福田區黃埔學校六年一班林依虹 

 記得我讀三年級的時候,在學校里發生了一件非常有趣的事。 

 “遮着眼睛畫鼻子”,這個有趣玩意兒。開始了,我們去班排成一列,老師在黑板上畫一個人頭,但是,這個人頭裡少了個鼻子,要我們幫它畫上。首先,第一位同學就走上講台,老師幫她把眼睛蒙上,再把她轉幾圈,叫她把鼻子畫上。她連黑板都不知道在哪裡,就朝牆上一畫,惹的大家哈哈笑。接着,同學們一個個地上去畫上鼻子,有的畫在牆上,有的畫在頭上,有的畫在耳朵上等,各式各樣。過了一會兒,終於輪到我了,我走了上去,老師幫我把眼睛蒙住,但是我還是有看見了一點,不要管了,就將錯就錯吧!我偷看了一下,朝鼻子的地方畫上一個鼻子,這時同學們好象拆穿我的詭計,大聲地對老師說:“她看得到,不算,重新來”。 

  最後,下課鈴響了。我們都依依不捨地離開了教室。雖然這件事已經過了很久,但是,還清清楚楚地浮現在我的腦海里。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趣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