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的趣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趣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童年的趣事啊,讓我現在已經覺得童年充滿樂趣,讓那些聽我童年趣事後的人瘋狂大笑,讓那些煩惱憂愁許多的人聽了開心,我的童年趣事就好比天上的星星,我現在就在天上挑一顆最大、最亮的星星讓你們瞧瞧吧。

  我四歲的時候啊,有許許多多的娃娃,我尤其喜歡一個娃娃,金色的頭髮長長的、在陽光下閃閃發光,藍色的眼珠水汪汪的,亮晶晶的,像顆藍寶石,皮膚白白的,我可喜歡她啦!

  但是在一次夏天的時候,我留的一頭中發,非常熱,媽媽把我留的中發給剪短了,我拿着我的芭比娃娃出來玩,看她這麼長的頭髮一定也很熱吧,好,這次我突發奇想,來給芭比娃娃當個“小小理髮師”吧。我拿出剪刀,咔嚓咔嚓的把頭髮剪了下去,但是我根本不會用剪刀,還差點剪到我的纖細的皮膚,剪好了,可是這頭髮一點也不平整,亂蓬蓬的,像個雞窩,好難看啊,我這時一滴滴晶瑩的淚珠從我眼睛里滾了出來,媽媽看到我,問我:“怎麼了啊?為什麼哭啊?”我把哭着舉給媽媽看,媽媽突然捧腹大笑,說:“傻孩子,娃娃不是人,是不用剪頭髮的,她們也感覺不到熱的。”我哭着對媽媽說:“那這個娃娃怎麼辦,是我最喜歡的娃娃,嗚嗚嗚。”媽媽笑了,摸了摸我的頭髮:“好寶貝,這個娃娃能玩,就是頭髮短了,媽媽再帶你去買個新的娃娃哦。”我聽了聽,還是很難過,但是也挺高興的,就是這樣,這件是我一直不會忘記,深深地印在了我的腦海中。

  呵呵,童年真是有意思啊,想想我就要笑,好想回到童年做永遠的小孩啊,但是這時不可能的了,以後還要上初中、高中、大學、工作呢!

  六年級:檸檬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趣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