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的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趣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就像一張浩瀚無際的網,上面捕捉了無數童年趣事,星星點點,疏疏密密,好像掛滿了無數璀璨明亮的珍珠寶石。

  我小時特別愛雪,它是那麼的純潔無暇,清雅脫俗,記得在五年級時的那個冬天,天灰濛濛,陰沉沉的,不一會兒,就下起了小雪。沒過多久,雪越下越大,一剎那,就從大雪下成了鵝毛似的大雪。盼啊,盼啊!好不容易才盼到了下課。為了能領略到大自然壯觀的雪景,同學們都不約而同的像開了閘的水一樣,爭先恐後地衝出教室,嗬,好一個粉壯玉砌的世界:樹木的枝幹上像開滿了一朵朵潔白的梨花,四季常青的松柏,滿身簇擁着松蓬蓬的雪團,草地上也堆積着一層層厚厚的白雪,空中都是漫天飛舞的雪花,地上像鋪了一張柔軟的百地毯。

  我被這銀裝素裹的景色陶醉了,此時此刻,我顧不得嚴寒刺骨,在覆滿白雪的大地上,踏下了一串串深深的腳印,地上的雪是那麼鬆軟,那麼純潔。我站在浩瀚的雪海中,羽絨般的雪花,粘到了我的衣服,臉頰和眉毛上。雪花就像一位手藝高強的化裝師,不一會兒,就把一幢幢教學樓化裝成了一個個巨大的冰箱,真是天地一色,我情不自禁地伸出手去“擁抱”這美麗純潔的雪花,這小雪花就像頑皮搗蛋的小精靈一樣,無論你怎麼抓,也抓不到。

  不一會兒,雪漸漸小了,操場頓時沸騰起來,同學們有的在溜冰,有的在堆雪人,有的在打雪仗。“咔嚓”王老師用照相機把這五彩繽紛的雪景永遠記錄了下來。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