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童年的趣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趣事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童年充滿了許多有趣的事情,可是最讓我笑口常開的一件事還是這件事。我那時候才6歲有一次,媽媽出去買菜把我自己留在家裡,我很害怕,一炷香的時間媽媽回來了,我高興得都蹦了起來,到了門口我說:媽媽你怎麼才回來呀,我都等急了。媽媽你買什麼了?媽媽說:孩子你把才和水果洗一洗,媽媽太累了。我說:好的,我到廚房一看在那裡洗東西呀?我思考了一會兒,有了!我看見了一台洗衣機,我把菜和水果放了進去,然後又把所有的按鈕又從按了一遍,我就在廚房裡坐着,過了20分鐘,我一看柿子都被攪成柿子湯了。我還不知道怎麼回事我就大哭了起來,媽媽看見我哭了,媽媽趕緊跑到廚房一看洗衣機裡面,就笑得都直不起腰了我說:媽媽你笑什麼,媽媽說:孩子別哭了,菜和水果應該放在盆里洗,不能放進洗衣機里,我恍然大悟。

   哈哈,有趣吧!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趣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