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的趣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趣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童年裡,有很多愉快的趣事。不過讓我記憶最深的事中,還得是在我3歲的時候說起了。 

  在那個時侯,我很小也很單純,從中我還透着一股傻勁。我那時非常調皮,愛亂跑,常常讓媽媽急的大哭。有一次,我在家門口看到了我的朋友在騎着一個奇怪的東西。這個東西啊,他跑得很快,猶如一把離了懸的箭,一轉眼跑到了那邊,一轉眼又跑到了那邊!我像一個找了迷的小精靈,跨出了門檻,向那個東西跑了過去。我用着不清不楚的話語與它們說:這個是什麼東西啊?自行車啊,你不知道嗎?我理直氣壯的與他們說:知……知道啊。他們用着一股疑惑的目光來打量我。他們不屑一顧的說,你會騎嗎?我心中念向著:這不是張飛吃豆芽--小菜一碟嗎!說:我來騎給你們看吧! 

  我被它們抱到了自行車的座椅上,他們叫我握住手柄。我戰戰兢兢的坐了上去。他們鬆了手,讓我騎。我有力的踩動着踏板,可自行車卻一直不肯前行。我使出了吃奶的勁,啊……結果可想而知,我因為太過用力,把自行車弄倒了。那幾個同學也受了父母的打罵了。 

  在我的童年中,有着與多快樂的事情,也有着自己的一些傻事。等着我們來回憶^_^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趣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