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逝去的童年,你好嗎?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逝去的童年,你好嗎?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一個遙遠而又近在眼前的回憶。不知道為什麼,自己的心裡充滿了心酸,我躲在被窩裡,痛痛快快地哭了一天。也許我再也不能像小孩子一樣,愛撒嬌,愛淘氣,愛哭泣……小孩子這個名字已經漸漸離我遠去。但在父母的眼裡我是永遠也長不大的! 

  童年的時光帶給我數不完的快樂,這如同我用點點滴滴的汗水、淚水凝聚成的河流,在我心中靜靜的流淌,永遠也流不完的回憶! 

  記得小時候,自己很懵懂,當然這是孩子最純真的表現,那時候,我很孩子氣,喜歡發脾氣。有一次,媽媽因為工作忙所以沒有來接我。夜幕漸漸的黑了,我很害怕,見到自己的媽媽怎麼還沒來,我很着急又很生氣,幼稚的行為讓我做了一連串的傻事!看守幼兒園的伯伯好心送我回家,我見到他,像是看見了幾百年都未報仇的那個仇人一樣,用惡狠狠的眼神瞪着他,心裡想:哼,想騙我跟你走,沒那麼容易!我可是武林高手奧特曼的後代,(當時的我喜歡奧特曼)別想打我的歪主意!伯伯慈祥的凝視着我,“我送你回家吧,天不早了,小心着涼!”我卻一點也不領情,使出我九牛二虎之力掙開了他的手。但是伯伯還是把我抱了起來。我心不甘情不願,我狠狠的捶打着伯伯的頭,“你的家在哪裡啊?”伯伯依然親切的問,我愣一下,便用手指了指,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自己當時又變得乖了,呵呵,360度大轉彎顯然讓伯伯很不適應,“真的在那兒嗎?”我面無表情的看着伯伯,“不知道。”天真活潑的孩子氣在我的臉上體現的淋漓盡致!伯伯一邊背着我,一邊仔細的尋找着,看見伯伯並沒有帶我往熟悉的地方走,我的心中充滿了憤怒,終於我壓抑不住了,“壞蛋,大壞蛋!”我狂暴的撕扯着伯伯的頭,揪他的頭髮,用稚嫩卻很有力氣的小手拚命的打他的頭,彷彿幾百年的怨氣在這一瞬間都爆發出來了,“看你還敢不敢啦!”我像魔鬼一樣,彷彿失去了理智,當時的我還只是小小班的一個小女孩!別人看見我對伯伯如此的瘋狂舉動,還以為伯伯是拐賣兒童呢!伯伯再也不敢了,連忙把我送回幼兒園!後來,老師為我買了兩個大包子,而壞了的我吃的津津有味,還對老師說我是怎麼對付壞人的!最後,阿姨來把我接走了,原來媽媽因為工作忙忘了接我了,讓我犯下了一個終身都後悔的舉動。被我打的伯伯現在已經不在幼兒園了,現在除了回憶,我也無法對伯伯說一聲對不起了! 

  小時候的童稚像是一葉小小的扁舟,在我的心中飄蕩,卻無法停泊。如今我已經是一名即將跨入初中的中學生了,或許有留念,或許有悲傷,或許有捨不得,但是童年的時光已離我遠去,雖然我已經長大了,但我卻永遠擁有這純真,快樂,自由的心。彩虹從雲里鑽了出來,我看着她,多麼美麗啊,經過暴風雨的洗刷,依然年輕如初。回憶童年,我只想說一句:你還好嗎?

您正在瀏覽: 逝去的童年,你好嗎?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逝去的童年,你好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