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蘭蘭,你好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蘭蘭,你好嗎?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蘭蘭,你還好嗎? 

  剛吃完晚飯,我便匆匆地跑到鄰居家裡,大喊到:“蘭蘭,蘭蘭,快出來玩啊!”蘭蘭是我兒時的玩伴,她的全叫李蘭,不一會兒,便跑出一個可愛、清秀的小女孩兒,她梳着兩上麻花辯,兩隻水汪汪的大眼睛中永遠充滿着天真和幻想。 

  在公園裡我們正在玩捉迷藏。她飛快地藏進草叢中,一聲“好了”,我便開始找她。不一會,我在濃密的草叢中找到了她,並得意揚揚的說:“哈哈,還是我行!”我便很快的在草叢中捉到了她,我藏在地下室,她便在很短時間找到了我,我們覺得不好玩。 

  最讓我記憶猶心的是在幼兒園時,我們在同一個班,當她沒有帶學習用具時,我幫助她,我沒有學習用具時,她便來幫助我。我們還在學習上互相幫助,老師教的拼音,如果她不會,我便竭盡全力來幫助,如果我不會讀,她也會幫助我。 

  當她不高興時,她便來找我,就算有多麼重要的事,我也會放下去陪伴她。 

  在朋光下,我和她漫步在公園的小徑中,她告訴我,她的父母離婚了,她跟着爸爸長大,在前不久,爸爸和另一位阿姨結婚了。當爸爸和阿姨有事時,他們便出去吃飯,不管她,她只能獨自一人在家裡,泡方便麵吃,最後,她哭了,我拍拍她的肩膀,對她說:“沒關係,以後你就到我家來吃吧!”她抬起頭,驚訝地說:“可以嗎?你父母會同意嗎?“我點點頭,好感激的說:“謝謝你!” 我記得那天,她低着頭,一言不發,最後,她告訴我,要走了,去四川,我很驚訝。 

  在她走的那一天,我沒有去送她,我怕她傷心,在她走後,我哭了。我的小夥伴走了,我常常夢到她的笑聲,看到她的面容,回想起了我們行影不離的過去…… 

  現在,蘭蘭永遠離開了我,我只能默默為她祝福,祝她生活幸福、快樂,願我們純潔的友誼長存。

您正在瀏覽: 蘭蘭,你好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蘭蘭,你好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