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國慶游-莽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慶游-莽山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年的國慶節我是在莽山度過的,我想大家都知道莽山吧!沒去過的,就隨我一同去遊覽吧! 

  莽山位於湖南省郴州最南端,是我國南方面積最大,生物物種保存最完好的國家森林公園.莽山山奇、水秀、林幽、石怪,境內奇峰疊翠、溪澗縱橫,"莽山壯美驚天下,原始生態第一山"便是它最真實和生動的寫照!莽山是人與自然和諧的經典之作,森林覆蓋率高達百分之九十九!它擁有一片世界濕潤亞熱帶地區面積最大、保存最好的森林,是最好的大自然"天然氧吧".它夏無酷暑、冬無冰雪、氣候適宜、山清水秀、景色迷人,是旅遊觀光、休閑度假的好去處. 

  莽山還有許多名勝景區,如天台山、猴王寨、猛石坑、鬼子寨、、、、、、但讓我印象最深的是哪鬼子寨. 

  相傳當年清軍為了剿殺李自成的部隊途經峽谷休息,突然起義軍放水,又扮鬼神在峭壁縫隙伸頭怪叫,嚇得清軍有的被水沖走,有的僥倖活着的說有"鬼"弄水,"鬼子寨"就這樣傳下來了.進入寨中,那百米高的絕崖處,一串飛瀑自天上噴涌狂瀉,大有氣吞、宇宙橫掃千軍之勢.半腰又被幾座突兀峭石斬斷,瀑布迸社成白蓮花,再形成各種雄姿的水柱奪石而下,有的如狂龍入海,有的如水槍擊石,有的如銀河天降.看上去只覺得瀑布雲霧飛,清溪翠谷一色,令人產生虛幻飄渺如入仙境之感. 

  天黑了,帶着疲倦和滿足我們戀戀不捨地離開了、、、、、、 

  船山實驗小學 於晨陽 

  指導老師:廖輝

您正在瀏覽: 國慶游-莽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慶游-莽山 暫無評論